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One Beastess

也許會有人逛到這裡來
也許不會
但是,
有些是必須聲明在先
這裡是我的emotion dump camp
如果有人被臭到,
那真的很抱歉。
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不會說你們的名字更遑論我的名字
我只是會像一隻蛙一樣
機哩瓜拉地亂叫一番

想要見他
不知道耶
也想要跟他說對不起,
或許我的脾氣真的是太臭了,
嚇到他了吧。

想要跟她說對不起
請妳做什麼
根本不應該用那個諷刺的口吻
請妳原諒我
等我拿到月餅
一定第一個請妳。

想要再跟他說
我不想要吃月餅
若能夠獲得你的諒解
能夠跟你見個面
就夠了。

想要跟我自己說
沒有美感的我該怎麼辦才好?
還想要做這做那個唷?

跟他說
你在哪裡啊
找你找得好辛苦啊。

再跟自己說
我呀
是不是天生有本領把自己想得這麼不順遂呢?
有壓力就有壓力
誰沒有壓力啊
哪一個人吃頭路不辛苦的?
當學生也很辛苦啊!
你忘了嗎?

沒有留言: